学生工作

意气昂扬,扬帆起航

——我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0

金光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118日,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组织成员培训大会在教学实验楼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副院长杨星星博士和辅导员陈德玺老师、赖兰兰老师孙新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各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致辞,他向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及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组织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应用型转型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充分利用好校院两级搭建的成长平台,建构终身学习机制,正确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同学中发挥好标杆表率作用。苏祥辉、白灵灵同学代表学生组织成员发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提升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副院长杨星星博士以及辅导员陈德玺老师、赖兰兰老师、孙新老师为各位学生工作人员和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后,党总支书记王精明做了关于学生组织成员素质能力与执行力提升的培训,他要求学生成员要认清自己的职责,并以新冠肺炎疫情为案例阐明了“桥梁”的重要性。同时,他用 “长”,“宽”,“高”和“九个善于”阐释了学生组织成员素质能力,强调学生组织成员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此外,他对学生组织成员的执行力提出全新的要求,说明学生工作人员领悟、计划、控制、应变四大能力的重要性。

此次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为我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为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孙新

审核人:王精明 程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