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17

为让2020级新生对工程管理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及更深入的认识,106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专任教师左妹华博士在教学实验楼405开展了工程管理专业介绍大会,2020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左妹华老师首先介绍工程管理专业的内涵,概述当前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及人才培养方案,从什么是工程管理、工程管理学什么、工程管理怎么学、毕业去向和职业规划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阐述专业自主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左老师为学生分析当前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阐不同时代背景下,社会对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所应具备的能力具有差异性希望新生从大一开始做长远规划,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奠定基础。同时,左老师还叮嘱工程管理专业新生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以自己经历激励新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新生们勇于提问,左老师希冀2020级新生能拥有家国情怀,树立自己的目标,努力追求。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工程管理专业有了更加详细和全面的了解,也为新生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新生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定能合理规划时间,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前行。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程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