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沙场秋点兵,归来已是铿锵少年

——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顺利闭营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88

顶着骄阳,军哨震天响青春戎装,列队绿茵场930日,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全体新生圆满完成为期两周的军训任务。

在今日闭营仪式上,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的称号。2020级新生在军训中斩获佳绩,八连一排和八连三排分别获得分队队列一等奖和军体拳三等奖的荣誉。在今日的分队队列汇演中建土学子们军容肃整、军姿飒爽,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喊着嘹亮的军训口号,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前在军体拳表演中,建土学子们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每一次搏斗都刚劲有力,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通过为期14的军训,2020级新生挥洒汗水,刻苦训练,经历风雨,在训练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科目的训练;在思想上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学习了国防教育的基本知识;在作风上增强了组织纪律性,锻造了自强自立、吃苦耐劳的品格和毅力,培养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相信历经军训的磨炼,建土新生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高起点迎接全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