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军训特辑:迷彩的青春(三)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4


  秋风送爽,夏日的酷暑渐渐消退。923日已是军训的第天,但是建土学子们军训热情依旧高涨,风采不减。

田径场上阵阵口号声响彻长空,尽管几个简单的动作已经重复千万遍,但是建土新生们正在用自己行动践行军人的钢铁意志。伴随着教官们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令下达,新生们迅速做出干净利落的动作。队列式、军体拳、正步走,每一个方阵都透露出新生们的认真。挺拔威严的军姿将建土新生们那任烈日灼灼,我自岿然不动的傲气展现淋漓尽致,即使汗流浃背、腰腿酸软,但是每个人的眼里都散发着不屈的光芒。



2020级的新生军训成员,来自五湖四海,但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塑胶跑道上的那一片片深绿色,便是他们的身影。站军姿、喊口号、唱军歌、走方阵、练习军体拳……成了新生们每天的军训任务。正是这样的军训任务,磨砺了新生钢铁般的意志,造就了惠院一批批优秀学子



百炼之钢铁,烈焰无以夺其韧建土新生们经过了军训的磨炼与洗礼,必将从一个个散漫雀鸟,蜕变成勇于搏击的苍鹰也许,这就是军训的魅力所在。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程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