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薪火相传,土墩木华

——我院举行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5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迅速融入大学生活,916日,我院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在实验大楼顺利举行。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孙新主持。

大会开始,18级土木工程谢师林师兄讲述参加各种竞赛的艰辛历程,分享自己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骄人战绩的经验,叮嘱2020级新生在大学期间夯实专业基础,获取养分。接着,18级土木工程2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杜县区从考证经验、专业学习和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让新生对自己未来专业学习有了基本认识。随后,18级土木工程2班苏祥辉从自己两年多年的学生经验谈起,教导2020级新生应该端正态度,在学生会广阔天地中发光发热。



  薪火相传土墩木华,本次新老生见面会就像一株火苗,点亮了2020级的四年之旅。全体新生定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程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