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陈德玺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54

校园网讯 9月3日上午,在教学实验大楼11-206举行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党总支书记王精明、各系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同时邀请“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粤创建材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参会并进行招聘宣讲,会议由副院长杨星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系主任、指导老师代表和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分别从实习的意义、实习时间安排、考核标准、防疫要求、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王精明代表学院做动员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和配合防疫工作,为分期分批返校和毕业实习统一了认识、奠定了基础;同时,从教学和就业层面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做好实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守时重信,遵守学校和企业有关规章制度;二是高度自律,注意安全;三是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四是不断总结,及时汇报。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后,“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粤创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事经理从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设置、薪酬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为现场200余名同学做了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同时,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的现场签约“一站式”服务。

企业招聘宣讲现场

此次会议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场活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将不定期邀请企业进校园,构建线上和线下同步推进的工作局面。

校园网连接:https://news.hzu.edu.cn/2020/0904/c624a19850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