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43

A+A-

夜晚模式

本网讯 为深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大讨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925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等一行8人赴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郦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陈述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李纠书记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该院院长助理、建筑工程系主任孙璨从发展变革、政策支持、建设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及平台建设等多个层面对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作了全方位介绍。双方就行企协同、社会服务、学院管理、学生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该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规划及建设作了进一步探讨。



撰稿:白玉珠

审稿:郦伟 王精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转自校园网:https://news.hzu.edu.cn/2019/0927/c624a18480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