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45

A+A-

夜晚模式

本网讯 92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701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郦伟对土木工程专业申报省级一流专业的校内推荐情况进行了通报与总结,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内涵要求与申报条件、专业认证与质量工程、教学研究与课程改革、特色建设与成果培育等方面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教师围绕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课程思政、学科竞赛、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郦伟强调,各位老师要发挥主动性与创新性,把握好一流专业建设与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关系,以“两性一度”的“金课”标准和“课程思政”的育人要求推进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建筑学、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建设省级一流专业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审稿:王精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转自校园网:https://news.hzu.edu.cn/2019/0927/c624a18480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