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高加成院长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76


2019919日下午,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高加成院长一行11人来我院考察学习,主要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等展开交流与讨论。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副院长董璞等参与座谈。

会上,我院院长郦伟对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董璞副院长围绕土木工程历史沿革、认证规范、专业特色、持续改进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作了简要介绍。郦院长指出做好专业认证要安排专人统筹全局,同时必须重视科研及实验室建设。王书记进一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全院形成共识,达成合力。二是要强调规范;三是聚焦学生中心,面向全体学生。双方领导老师还就如何高效开展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高加成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咨询和了解。

本次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双方院际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撰稿:白玉珠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