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资源栏目!(请先阅读本使用帮助书)

发布者:邓文华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455

使用帮助书

 

欢迎您进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资源栏目!

为了便于您的使用,我们特将本栏目的使用作如下两点说明:

 

 

1FLASH PAPER 的使用方法

在本站的制作过程中,主要信息内容我们都将原 word文档转换成了 FLASH PAPER,这样有助于信息的网络发布,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使用本站的便捷性。之所以采用 FLASH PAPER 技术,我们想给用户一种全新的网上冲浪体验,这种技术更加人性化,更加被访问者乐于接受。(备注:请确保您的电脑已经安装了 Macromeadia Flash Player ,否则 FLASH 不能正常显示!)

 

现将 FLASH PAPER 的使用方法进行如下说明:

主界面截图

1、用于拖动内容部分的页面  2、用于选中页面内容中的全部或部分信息 3、搜索功能,可搜索信息中的字或句子  4、缩放功能,可以拖动划块选择相应的比例 5、全页显示 6、全宽显示 7、打印功能 8、全屏显示

 

2、视频播放

为了方便教学,我们在栏目中增加了一部分视频内容,这样能使知识的灌输方式更为生动,播放这些视频需要您的电脑事先已经安装了Microsoft Meadia Player,否则在先播放功能将不会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