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到深圳学习考察

发布者:赖兰兰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58

为了更好的充实教师专业知识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512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6名教师组成考察组到深圳市装配式建筑相关的企业和工地进行学习考察,重点了解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发展情况和行业现状。


深圳市正知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泽科校友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带领考察组参观学习万科星城上郡、深圳汇裕名都花园项目和深圳市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考察组与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工人面对面交流、探讨学习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施工、维保等方面的问题,了解装配式建筑在深圳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应用前景。

本次学习考察调研活动,使得教师进一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对当前行业的先进技术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把行业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融合的教学中去。同时,通过走访校友增加了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为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察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大产学研合作的力度,建立互补互赢的协同平台。



撰稿人:娄永忠

审稿人: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