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赖兰兰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83

49日晚,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在1101召开“与优秀同行”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班主任赵熙博士、辅导员赖兰兰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邀请了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吴晓星、叶红敏、任芮、杨素婷、丁雨洁、谢江静等6位同学就大学生生涯规划、学习方法、课外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交流。师兄师姐结合我院学风存在问题,勉励师弟师妹确定学习目标,转变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提高自觉自制自律能力,做人生的主宰者。赵熙博士就专业学习向同学们提了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回归学生本职,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正确面对困难;第二,希望同学们课后加强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学习上既要独立思考也要常交流探讨,碰撞思想火花。赖兰兰老师就时间管理与班风学风舍风养成与全体同学进行了探讨,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娱乐,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卓越。  

撰稿:赖兰兰

审稿: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