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创筑杯”高校联合设计竞赛

发布者:赖兰兰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256

322-24日,由我校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创筑杯”高校联合设计竞赛成功举办,五邑大学、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建筑学院、长春旅游学院5所本科院校师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以“桥东铁炉湖文化创意园设计”为主题,内容包括优秀作品展、辩论赛、教学研讨沙龙、现场调研、设计比赛组成。在辩论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五邑大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长春联队荣获三等奖。设计比赛的奖项则要到年底才能评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参观学生作品展


22日上午举行的优秀作品展现场,校党委副书、纪委书记罗川山仔细参观了学生的作品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设计理念和思路,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与外校同学交流的机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竞赛知名度,吸引更多的高校参与进来,把这项竞赛做大做强,久久为功,形成办学特色和品牌。


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高校联合设计竞赛已开展了三年,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新工科建设进行了探索。今后该竞赛奖逐年扩大规模,不断丰富竞赛内容,提高竞赛影响力。

  

撰稿:赖兰兰

审稿: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