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初暖:我院2018级学生高著岐携小伙伴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73



凝聚的微风击碎了慵散的乌云,满满的爱心传来了早春的温暖。2019215日下午,我院2018级学生高著岐携小伙伴6人,为凯里市龙场镇虎庄小学的6名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据悉,这6名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年轻人去年12月底组成“凯里燃团队”,于29日大年初五在凯里永乐路“上禾精酿音乐酒吧”进行了一场爱心募演活动。他们用演出卖出的109张门票,共计3815元全部以物资和现金等形式捐赠给了凯里市龙场镇瓦窑村和箐口村的6名贫困学生。

高著岐表示,谋划这场活动,除了想宣传hiphop音乐精神蕴含的正能量,更重要的是,想为家乡尽上一份微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爱心传播出去,感染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同时激励同学们要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格,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撰稿人:白玉珠

审核人:王精明